close

_MG_6997.JPG

最近入手的侯文詠的新書

「我就是忍不住笑了」

 最早敗讀侯文詠的書在當兵的時候,

「白色巨塔」 那時候是看到這本,

(為什麼當兵到有空看白色巨塔?

不是這次要討論的重點就跳過。)

 

對看很多字總是興趣缺缺的我,

小時候買過兩本小說 ~ 金田一的,

我都沒看幾頁,書就擺到被蟲給蛀光了…

 

他x的!

連國小到高中的畢業紀念冊都被蟲當甜點給嗑掉了…

 

_MG_7003.JPG

直到出社會開始工作後,
我又看到侯大的書「不乖」,

這是我買下侯大的第一本書,

不乖這本書給了我不少啟發,是本值得一讀的好


_MG_7002.JPG

擷取自「我就是忍不住笑了」裡面的「天下烏鴉」

 

侯大在美國看到美國男人陪女人上百貨買東西,

坐在椅子上的「無奈」。

 

反觀台灣,台灣男人又是如何?

侯大用一則新聞來別苗頭,

新聞標題如下:

 

     陪妻買年貨 半路去買春

 

台灣贏了!真不愧是一個不斷創造奇蹟的地方!

對這則報導中的時間管理大師我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


看來要好好思考在時間管理上是否能作到跟大師一樣。

這樣對我在電子業打滾一定是百利無一害啊!

 

 

真心推薦侯大的好書 ~

 

有空當個低頭族,

 

多看點好書充實自己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坤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