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303.JPG

這是我們離開台南的最後一道料理了!

本來我一直以為這間店是「開元紅燒土魠魚羹」,

結果後來網誌寫完之後同事才跟我說不是,

這間是在「開元紅燒土魠魚羹旁邊的店,

是一間沒有招牌的小吃店。

_MG_2300.JPG

被帶來這裡其實我也有點吃不下東西了,

剛剛才吃掉一顆超大的肉粽 ~

現在要我吃飯喝湯,有沒有搞錯!!

 

_MG_2305.JPG

我還是點了魚肚湯+貢丸

肉燥飯(小)

_MG_2306.JPG

一口飯一口湯之後,

我就想起身在加點了…

會不會太好吃了一點…

 

覺得這間大概是我這次來台南吃到最好吃的!

有機會路過一定要進來吃吃看啊!!

真的是超好吃的!

 

 

 

沒招牌的美味肉燥飯與魚肚湯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富台新村10-1號旁邊
      (開元紅燒土魠魚羹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坤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