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2.JPG

用CANON單眼相機也有一年了,

就是沒有買過CANON的鏡頭。

網友A說:「E04!不用CANON的鏡頭,

那不會連機身都買別家的不就好了!!(拍桌)」

這論點讓我虎背一抖、菊花一緊,久久不能自己,

不過L鏡的高單價,還是讓我倒頭就睡…

在睡夢中彷彿看到觀音媽與媽祖,

指示我人生中一定要有顆L鏡,

就這樣早上醒來,邊刷牙邊想,等到回過神來後,

床上就多了兩顆L鏡,看看那紅圈的光芒,

就跟觀音媽頭上神聖光芒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IMG_1033.JPG

疊疊樂,真的要有心臟,兩顆加起來快要六位數…

L鏡不只是只有高單價,拍出來的效果也是滿分。

IMG_0185.JPG

你看看~你看看!!

L鏡的效果看看那個銳利度多銷魂啊!!

不只是拍起來優,L鏡還好用!

就像折凳可以拿到打人一樣…

 

 

 

 

 

 

 

 

 

 

 

 

 

 

 

 

 

 

 

 

 

 

 

IMG_1035.JPG

L鏡還可以拿來裝水喝!!

哈哈!這是網路上買下來的L鏡杯啦!

又不是賺美金的怎麼可能買L鏡…

挺有趣的就買來當生日禮物送自己拉,

有朋友要送我L鏡當生日禮物的我也不反對,

記得買70-200 F2.8 LⅡ的就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坤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