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469.JPG

有來過捷運芝山站買水貨相機的朋友,

一定對這面牆很熟悉。

對!這裡就是億華數位科技。

傳說中整間店都是正妹的相機店。


_MG_1468.JPG

當然我不是為了看正妹才來這邊買相機的…(重點)

今天是為了要幫大笨東買單眼才來億華的,

看妹只是順便 ~ ~ (認真)

 

幾天前一直打電話來亂我的大笨東,

因為人在資訊展看相機,一直問我那台好…

我一邊用案子一邊還聽他要買那幾台,

最後還要分析給他聽那台比較好……

差一點拿手機起來摔了 ~ 哈哈!!

不過因為大笨東還要回加拿大,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要在台灣買公司貨,

就買水貨就好,反正拿到加拿大都一樣是水貨了。

就這樣假日就帶大笨東來把相機買一買囉!

 

 

_MG_1471.JPG

Yan Hwa 肚子裡的小朋友也快要生出來囉 ~

應該跟我一樣都是雙子寶寶啊 ~ 讚!!


不過搞到最後大笨東買了Canon SX40,不是買單眼…

我還期待有新相機可以拿來把玩。(失望)


不過SX40可是一個可以望遠到35倍的相機,

我很強烈的懷疑大笨東是要拍對面棟阿媽在洗澡!

不然35倍是要拍「尛」?我真的是想不透啊 ~~~

 

 

_MG_1470.JPG

最後不得不抱怨一下…

這位是這次幫大笨東處理相機的店員 ~

一整個就是帥哥~ 服務態度又好~ 讚!

不過我卻發現億華開始漸漸的走偏風了…

 

因為店內的帥哥跟正妹比例越拉越近了!!

正妹越來越少了拉!!

整間店都是正妹才是億華的王道啊 ~~~~

不然怎麼有動力來買新相機,大家說是不是啊 ~~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坤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