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918.JPG

星期三吧,恩 ~ 大概就是星期三…

從林老師口中聽到一個不幸的消息……

林老師跟我還有史丹坐在1.5樓測EMI,

林老師說星期六要學校要作體檢喔 ~

那瞬間全身彷彿像是通過電流一般,

「健康檢查?」我很懷疑的再問一次,

林老師斬釘截鐵的說:「是的!健檢!」

再一旁的史丹笑到只差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就這樣這個週末的員工旅遊就跟我沒關係了……

 

星期六就這樣等到下午回學校花十分鐘完成體檢,

該死的體檢…讓我快樂的員工旅遊就這樣沒了…

 

_MG_4931.JPG

晚上陪猴子去板橋吃飯跟逛逛,

板橋火車站改造的很不錯了,

要吃飯跟逛街都還挺OK的。

_MG_4932.JPG

_MG_4933.JPG

_MG_4935.JPG

 

_MG_4938.JPG

星期天中午就讓許董請吃飯,

不過,許董要請吃日本料理的話,

那當然就是要請吃「三井」了啊!!

_MG_4937.JPG

順便給許董婚裡拍的照片,大概吃了兩個小時,

中間不時穿插許董跟小喬兩人甜蜜的鬥嘴…

真的是太閃了……有種吃到要翻桌的感覺,

不過做人要淡定、要淡定 ~  ╮( ̄▽ ̄||)╭

 

_MG_4939.JPG

看完這張合照,(應該不是下巴抬太高的問題!)

許董 ~ 發現你的脖子快要看不見了說…

不只是做人要淡定,你吃東西也要淡定了…

假日去兼差當水電工,消秏卡路里跟賺奶粉錢一箭雙雕

 

_MG_4940.JPG

晚上就把笨東拖出來吃飯,順便慶祝三十歲生日。

笨東還是在煩惱留台灣還是回加拿大,

這個問題好像煩惱的太久了一點喔 ~

剩沒多久就要回加拿大了,趕快決定一下唄~

_MG_4943.JPG

連兩天餐餐都吃大餐,真的是有夠撐…

不過品田牧場真的好吃,讓我吃到很撐……

就這樣這個假日就在大吃大喝中渡過…

鳴 ~ 我期待很久的員工旅遊就這樣沒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坤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