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8638.JPG

今天收到小光的來電,是他從日本玩回來台北囉!

電話中說有神秘禮物要送我,

就這樣晚上找小光拿禮物跟聊天敘舊囉!


袋子裡的神秘禮物還真的是讓我吃驚啊!!

到底袋子裡面是什麼絕世好物在裡頭咧??

 

 

 

 

就讓我來個「開袋文」吧!

 

 

 

 

 

那就是……

 

 

 

 

 

 

啊!! 怎麼會是這個絕世好物!! (ω)

 

 

 

 

 

 

 

 

 

 

 

 

 


_MG_8642.JPG

就是「仙豆」拉!

真不虧是我的好朋友知道我為了提升公司的EPS,

天天從早到晚都努力不懈在工作崗位上打拼,

一年365天天天都在爆肝啊!

有了這個仙豆看來我「爆再多肝」也沒在怕的!

_MG_8645.JPG

還真希望吃下去可以跟悟空一樣,

變成賽亞人的驕傲啊 ~ ( ̄ ̄)

 

還真想在看到電視重播剩3分鐘就要爆炸的那美克星,

播了一個星期還好好的在那邊…到底多久才會爆啊 ~

 

太爽了.jpg

來看看吃過仙豆的鄉民反應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坤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