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257.JPG

這個假日跑去打漆彈,下午投完神聖一票後,

看看天色還挺不錯的,就上山拍照

拍完照就到一旁的寺廟裡拜拜,

希望佛祖能洗去我一身暴戾的殺氣,

今天打漆彈一開始還先跟不認識的PK,

不認識的林杯自然就沒有在客氣的,殺光他們就對了!!

自然有人會把他們抬出去的 (奸笑)。

之後我們自己人打,也打到不少朋友,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固意的……

_MG_6251.JPG 

冬天拍照還真的不是這麼好受,拍沒幾張就冷到在抖了……

想到最近看到一篇文章,名字叫「漸漸」

作者在裡面說到,時間漸漸在流失,不會為誰停留,

昨天跟今天不會差別太多,但是漸漸的一天天變化一點點,

幾個月幾年後,再回頭看看幾個月幾年後的昨天

才會發現我們已經變化這麼大了……

 

_MG_6259.JPG

真的就像那個作者說的一樣,

回頭看才會發現我們跟以前差別這麼大,

五年前跟五年後的我差別還真的挺大的……

時間又漸漸的流失,天色越來越暗,

天氣也越來越冷了,在寺廟周圍拍個幾張照片後,

我就收拾裝備回家再繼續漸漸的變化去……

 

_MG_6262.JPG

來亦何哀?去亦何苦?

 

要淡定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坤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