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s3-1.jpg

『五月天』!靠!!沒看錯吧!

就這樣上個星期很熱血的南下殺到苗栗巨蛋來排隊拿票。

_MG_4194.JPG

歷經兩個半小時的車程、三個半小時候等候,

天亮了!!

有累到!還有兩個小時要等,

便起來吃個餅乾,轉轉身動一下,

一轉身差一點把嘴裡的餅乾吐出來!!


_MG_4195.JPG

這不是龜哥嗎?身邊又換一個女的!!

TMD ~ 結婚了還不乖一點!

原來是龜哥的妹妹!

(還好長的跟龜哥一點都不像)

剛剛那樣的心裡話一定是不能說的秘密拉~

原來龜哥老家是在苗栗,

就這樣被妹妹凹過來排隊囉 ~~


_MG_4203.JPG

最後終於讓我們等到拉!!

_MG_4205.JPG

大家來一張!

_MG_4207.JPG

人真的很多……

 

_MG_4209.JPG

_MG_4210.JPG

大合照~~


_MG_4284.JPG

這個星期來到苗栗,

中間發生太多太多不受控制、丟臉的事。

實在是不好意思細說……

就跳過直接來到演唱會的現場吧!!

_MG_4285.JPG

_MG_4287.JPG

2萬4千人的大會場!

今天晚上可以HIGH翻天囉 ~~~

 

這次開唱的有

宇宙人、強辯樂團、旺福、八三夭、魔幻力量、丁噹、五月天

 

由宇宙人來開場帶來:

太空警察

核爾蒙爆炸

要去高雄 (推)

名偵探

 

接著就是強辯樂團

轉轉轉運歌

S.Y.B(Shake Your Body)(推推推)

強辯還有唱其它歌曲,整個演唱會,

天團五月天不說,我覺得表現最好的就是強辯!!

主唱介紹自己的方法超讚的拉!! 快笑死了 ~~

Shake Your Body 現場唱的爆發力真的是優!!

CD上唱的就弱多了 XD

 

旺福

迷你裙 (推推)

愛有什麼不好 (推推推)

水蜜桃輓歌 (拿去推廣水蜜桃不知道能擦出什麼火花)

我小時候都去SPIN (推)

我的名字叫吉米漢醉克斯

旺福的女主唱好正(臉紅)

男主唱跟周董有得拼,

說話真的是讓人聽不出來在說什麼XD

 

魔幻力量(Magic Power)

Summer (推)

Get out (推推推)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推推)

 

在來就是今天的天后出場

丁噹

洋蔥

不只是朋友

我是一隻小小小鳥

 

對我來說今天表現最弱的就是丁噹囉~

不過那是因為前面幾個團都把氣氛炒HIGH

丁噹也是有勁歌熱舞不過相較起來就比較虛一點XD

不過丁噹的高音還真的不是蓋的,有夠高!!讚!!

 

最後就是今天的壓軸

『五月天』

太多歌了…就不一個個說了

五月天現場的實力真的是太優了,

最後的五首安可曲,接的有夠讚的!!


_MG_4348.JPG

HIGH了4個小時演唱會完美落幕~

到一旁的小攤享用美食!!

章魚大「ㄌㄧˋ」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坤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